“施南读书会”活动招募公告

  • 发布时间:2018-07-18 00:00:00.0
  • |
  • 作者:恩施州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5782次

盛夏时光怎么度过?出门?太热!追剧?太无聊!约会?还没有对象嘛!有对象,去哪儿呢?来点不一样的!怎么办?来州图书馆施南读书会吧。一起朗读,走进恩施,了解恩施,亲近恩施,享受阅读时光。

为大力推进全民阅读,营造书香恩施氛围。州图书馆联合我州各界读书会、领读者广泛开展书香恩施系列活动。根据活动安排,恩施州图书馆暨“施南读书会”拟定于7月23日晚举办“施南读书会——亲近恩施”主题读书活动,欢迎喜欢读书、吟诵的社会各界朋友踊跃报名参加。活动内容如下:

一、参加人员:所有喜欢读书、吟诵的读者和社会人士均可报名参加。

二、读书内容:选取与恩施有关的文章或诗歌,每一篇文章可以一人诵读也可以多人诵读。时长5分钟内,需对诵读内容进行简要讲解(写作背景、抒发情感、自我鉴赏解读均可)。

三、诵读要求:自然大方,诵读者按照读书会给出的节目顺序先后出场诵读。

四、报名时间:即日起接受活动报名,招募20人,截止7月22日,额满为止。

五、感悟交流:对本次读书活动的感悟交流。

六、诵读时间:2018年7月23日晚上7::00正式开始。请各位诵读者自带诵读稿子,欢迎脱稿诵读,诵读需要配音的,请先自行选好配音,并于7月22日前联系好读书会负责人下载备份或者自带优盘。

七、活动地点:州图书馆七楼阅览室

八、其他说明:施南读书会是一个大众读书群体,公益性社会组织,大家读大家听、陶冶情操、涵养心境,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九、报名方式:网上报名,请将姓名、电话、诵读篇名发至邮箱:1203925761@qq.com。联系人:曾万明,电话15607269125;微信:Zolan15527645419

十、此次活动解释权归恩施州图书馆施南读书会所有。

                                                      

                                                主办单位:恩施州图书馆施南读书会

                                                        2018年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