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图书馆安排部署“喜迎党的十九大”

  • 发布时间:2017-10-17 00:00:00.0
  • |
  • 作者:田媛
  • |
  • 阅读次数:3388次

10月17日,按照州文体新广局统一安排,州图书馆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专题安排部署“喜迎党的十九大”学习宣传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凝聚人心、振奋精神。

州图书馆结合工作实际,不断丰富宣传载体,多维方式全景展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生动实践和伟大成就;大力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群众生活的新变化和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大力宣传州图书馆近几年事业发展的辉煌成就和巨大变化;大力宣传州图书馆开拓创新、克难奋进,助推全州文化发展的典型案例;大力宣传全馆上下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州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举措、进展成效;生动展现广大干部职工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实际行动和热切期盼。

为切实做好“喜迎党的十九大” 主题学习宣传工作,州图书馆创新宣传载体,丰富宣传内容,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强大的與论声势。主要依托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开设专栏;利用图书馆智慧墙及时传达党的好声音;利用“数字图书馆”宣传党的精神;在馆内外电子借阅机开设“十九大专题,为党员干部推荐电子读物;推荐“喜迎党的十九大”馆藏重点书目;馆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及时推荐馆藏重点书目;安排部署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直播,并开展“一看二谈三写四上网”的集中学习讨论活动。

在专题安排部署会上,馆党支部书记、馆长谭华梅强调,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州图书馆为践行意识形态社会管理的文化功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必须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突出主题,坚持导向;加强管理,严肃纪律。同时,在营造“喜迎党的十九大”宣传氛围中,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宣传纪律,重大敏感问题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州委相关口径稳妥把握。最后,要把各项工作做得深入人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唱响主旋律、汇聚正能量,扎实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